JOY兔兔

说实话虽然我第一顺位的cp是泽乾,但是我又真得很喜欢范闲,所以竹马和天降这个故事我脑补了很多,自己能力有限,又很想把这个故事画出来。报了一个提升绘画的班等待开班,虽然需要一段时间,只为了圆自己个梦。

我从来都是喜欢自己的西皮,我觉得他们可爱,他们都深爱着对方,即便是虐也要一起虐别人的那种。

因为最近的有些事让我很不理解,当然不是我喜欢的西皮我没有发言权,但是涉及到三次元我喜欢的明星被黑我会有一点气愤。这世界上有谁是完美的呢?只关注作品不好么?我不知道那些人有多大的能耐,而所谓的瓜到底真不真实,我只信实锤,没有我就信我喜欢的人。退一万步说如果有一天房子真得塌了我也不会去踩一脚,只会安静离开。

深夜其实更容易冷静思考事情啊,还容易失眠。

评论
热度(7)
©JOY兔兔 | Powered by LOFTER